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外牆瓷磚脫落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貼外牆瓷磚翻新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壁磚施工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牆壁瓷磚裂開工程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貼外牆磁磚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牆壁瓷磚裂開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新建瓷磚工程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外牆瓷磚脫落收費

巴金:在尼斯  在法國十八天,我不知握了多少只友好地伸過來的手。我對法國朋友說:“我們掉進了友誼的海洋里面”,這不是“外交辭令”,我是帶著真摯的感情講話的。法國友人關心中國人民的斗爭,愿意了解中國,勤奮地學習漢語,研究現代中國文學。法國讀者關心我的小說中人物的命運,談起來他們對那些人物好像十分熟悉。  在尼斯有一位法國太太拿了法譯本的《寒夜》來找我,說是她喜歡這本書,要我為她簽名,還要我在扉頁上寫一句話。我本來想寫“希望這本小說不要給您帶來太多的痛苦”。可是寫了出來,“太多的”三個字沒有了。作為作者,我不希望給讀者帶來痛苦。這種心愿是在幾十年的創作實踐中逐漸培養起來的。五十二年前我在巴黎開始拿筆的時候,我的想法并不是這樣。但是作品一發表,就像一根帶子把我同讀者連接起來了。從此我就時時想到了讀者。我總是希望作品對讀者有所幫助,而自己又覺得它們對讀者并無實際的益處。因此產生了矛盾,產生了痛苦。三十年代我常常叫嚷擱筆,說在白紙上寫黑字是浪費生命,而同時我卻拼命寫作,好像有人在后面拿鞭子抽打我。我不是弄虛作假,裝腔作勢,在我的內心正在進行一次長期的斗爭。兩股力量在拉我,我這樣經過了五十年,始終沒有能離開藝術。今天快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我還下決心爭取時間進行創作。我當時利用藝術發泄我的愛憎,以后一直擺脫不了藝術。現在我才知道藝術的力量。過去我不了解藝術,也不了解自己,難道我就了解讀者嗎?  我常說我的作品給人們帶來痛苦,談到《寒夜》,我稱它為“悲觀絕望的書”。在一九七七年發表的《一封信》和《第二次的解放》里,我還為最后那一句“夜的確太冷了”感到遺憾。女主人公孤零零地消失在凄清的寒夜里,那種人去樓空的惆悵感覺一直折磨著我,在那難忘的十年中間,我害怕人提起我的小說,特別害怕人提到《寒夜》。沒有想到去年我無意間在舊版日譯本《寒夜》的書帶上,看到一句話:“這是一本燃燒著希望的書。”原來讀者也有各人的看法,并不能由作者一個人說了算。難道我真的就只給讀者帶來痛苦嗎?現在連我自己也懷疑起來了。  在尼斯,法中友好協會分會為我們代表團舉行了一次招待會,同時也歡迎從瑞士到尼斯來會晤我們的韓素音女士。招待會就在我住的那一家的客廳和飯廳里舉行,不少的人參加了招待會,他們大都是本地法中友協的成員和積極分子,會上酒菜點心相當豐盛,客人們談笑,親切自然。兩位年輕太太或者姑娘過來跟我談《寒夜》和《憩園》里的兩個女主人公。她們說,她們了解她們,一點也不陌生。我說,我寫的是舊中國,舊中國的事情不容易理解。她們說:“我們理解,心是一樣的。她們是好人啊。”這時又有一位女讀者參加進來。我就帶笑說,女讀者找我談話,我不緊張,因為我在小說里很少把婦女寫成壞人。后來在巴黎的確有人向我提過這個問題。我回答:在舊中國婦女在經濟上不能獨立,總是受壓迫,受欺負,受剝削,受利用,因此我很同情她們。在這之前我還參加過一次同讀者見面的會,我雖然高高地坐在臺上,實際卻有點像中學生接受考試,幸而讀者們十分友好,沒有出難題,一個半小時就順利地過去了。我列舉這幾件事,為了說明一個問題:讀者們不是一塊鐵板,他們有各人的看法,他們是“各取所需”。我已經談過這個問題,以后有機會我還要談到它。  那個晚上的招待會不知道什么時候結束。法國人的晚宴常常繼續到午夜甚至更遲,因為我年紀大了,女主人允許我早退。尼斯友協分會的主席是一位退休的老太太,她的丈夫也是分會的成員和骨干。這一家的女主人是已故華僑醫生的法國夫人,有三子一女,只有一個還在大學念書的小兒子講漢語,書寫漢文。這里是一所相當漂亮的別墅,房內還有各種古玩陳設。我們一行四人住在這里,另外還有三位住在車夫人未來媳婦的家中。她們對我們非常周到,好像在招待遠方來的親戚。招待會的菜點都是車夫人和女兒、媳婦準備的。我們出去參觀訪問都是車夫人自己開車。兩天以后我們代表團從尼斯坐火車去馬賽,友協分會負責人和車夫人一家送客人到車站。我們在車廂里看見車夫人頻頻揩眼睛,我的女兒也落了眼淚。  我在法國的訪問還是一次在讀者中間的旅行。我的作品引著我走了這么遠的路。我常常說:“讀者們接受我的作品就是我的最大的榮譽。”我也曾把“讀者們的期待當做對我的鞭策”。到處我都聽見一個友好的聲音:“寫吧。”“我要寫,我要寫。”沒有把我想的和應當寫的東西寫出來,我對讀者欠了一筆債。不償清債務,我不會安靜地閉上眼睛。對于真誠、深厚的友誼,我一定要有所報答。  在尼斯車夫人家(www.lz13.cn)那間窗明幾凈、寬敞的房間(她的小兒子把自己的住房讓了給我)里,或者在巴黎我接待過《新觀察家》記者(他寫了那篇《會晤巴金》)的“豪華的”旅館里,我常常早晨七點前后站在窗前望著外面院子里盛開的野蘭花或者窗下微雨打濕了的街道,窗內外都是那么安靜,我站了好一會。回國的日子越近,我越是想念我的祖國和人民,我深深感覺到我和他們的血肉相連的關系。為什么法國讀者的友誼這樣吸引我?法國人民的深厚情誼使我這樣感動呢?我想到的也是我的祖國和人民。他們是我的養料,也是我寫作的源泉。握著每一只伸過來的朋友的手,我感覺到祖國和人民就在我的近旁,我高興的是我要把這樣的友誼帶回給他們。一九二七年我第一次到巴黎,有一個目的就是追求友誼。五十二年后重訪法國,我滿載而歸。我不會白白地接受這珍貴的友誼,我要讓它開花結果。……  矛盾解決了。我要永遠捏著我的筆。寫了幾十年,我并沒有浪費我的生命。我為什么還要離開藝術、擺脫藝術呢?離開了友誼和藝術,我的生命是不會開花的。  六月十七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長夜 巴金:夢分頁:123

只有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才有資格任性  文/老丑  眾人皆知,我和我老大素來“不和”。這種不和更多不是關系上的,而是思想上的。當初剛進公司的時候我就發現,我與他對運營的理解就有偏差,理念也不一致。  我思想更激進,更前衛;他則有些保守,不太敢突破。  因為我接觸新媒體比較早,喜歡玩病毒營銷,想靠用戶主動分享去傳播,然后再從大量用戶中培養相關受眾;他則更傾向于一開始就從目標受眾做起,一點一點慢慢積累,一點一點穩步擴大。  當然我能理解他,因為傳統的教育行業轉型很慢,并沒有用互聯網的思維去思考問題,他穩扎穩打一步步走來,做得也很不錯;很多時候他可以用經歷來壓人,我卻無話可說。  而在他眼里,我可能也是冒失的,癲狂的,這我也清楚。  于是,我倆在會議室里吵架是常有的事。因為意見相左,或者態度不對,爆粗口也時常發生。  比如我說:產品就這屎樣子,不投那么多錢,要那么多量,還想怎么推?  他回:一點一點推。  我駁:大哥,咱們是有KPI的。  他反擊:靠,產品就是屎,好的運營也能賣出去!  我譏諷:行,您說的對。可就算是屎,咱怎么也得包裝一下吧,玩個概念,換個口味吧?  他堅持:再怎么換,產品的本質也不能變!營銷的口味不能太濃!  我無奈:我就不信了,還真有愛吃屎的人!  ……  我很少用感嘆號,但我們對話的語氣,除了這個標點我想不出其他的。每次我們基本總是在同一個觀點上爭執,來來回回就那幾句話。  爭執時常是好事,說明彼此重視。可時間久了,的確心煩意亂,沒有心情做事。時間久了,我自然表現得有些消極。  不久,就被老大發現,于是又被拉出來單練。  “最近怎么不跟我吵了?”他瞄了我一眼,試探性地隨口一說。  “吵有什么用?吵了也不被重視。”我順著話茬,想要借氣發氣。  “沒用就不吵了么,你的價值呢?”他反問。  “如果是你呢?你的意見不被采納,你怎么做?”他反問,我也反問。  “我會繼續堅持。因為我必須在團隊里體現價值。”他這么說,其實我早有預見,促進員工積極向上嘛,誰不會?我心里暗自不服。  “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的反感。我又不是沒在你這職位上呆過。”還沒等我的逆反心理醞釀徹底,他則當頭一棒:“我跟你一樣,上頭也有人盯著,我的績效跟你差不多。我的策略其實常常也是上頭的策略,我有時也想嘗試一下你的想法,但常常上頭決策說不冒這個風險,那我有什么辦法?”  他看了看我,突然語氣又平和下來:“你以為咱這個錢是這么輕松掙的么?我們都不是決策者,所以實話告訴你,你掙得這些錢里,公司買的不單單是你的能力,還有你的忍氣吞聲。”  我憋了一肚子的火想要發泄,心想你要再跟我吵,我直接不干了。沒想到老大直截了當的兩句話,讓我立馬熄火,無力反駁。  嗯,嗯,我頻頻點頭。我知道有些話是在安撫民心,不能全信;但他的這些,的確是親身感悟,戳人肺腑。  原來我們都是一枚棋子,不是那下棋的人,更不是觀棋的人。  許多道理我們可能平時也懂,但這種“懂”只停留在認知的層面,尚未通透。  這兩天我不斷思考這句話,越想越覺得他這句話說得太對。我以往自信滿滿,覺得公司選我,無非是看重個人能力,想要通過我的能力為他們獲利。所以我才敢吵架,敢任性:是啊,我牛逼你能把我怎么樣呢?  可單憑我一人,真的有力挽狂瀾的本領么?  沒有,除非你是決策者。  那么企業找你來做什么?  做事,而且按照企業想要的方式去做事。  Bingo!企業是靠流水作業生存的,越大的企業越是,每個人更像是一枚小小螺絲釘,所以在他們看來,只要你保證運轉正常,不怠工,不生銹,也就夠了。  而能力嘛,呵呵,匹配即可。溢出來的部分,更多是為你自身增姿添色,體現你的個人價值,對于公司的整體運轉,波動不大。  我曾待過的某家公司,整個營銷團隊內亂,三十多人的團隊基本上只剩三五人做事。  當初商量好一齊跳槽的人,都以為集體的負能量至少可以撼動集團。可到頭來呢,不出一個禮拜,公司又引進一個新的團隊進來,雖然整個月的業績受到了影響,但整個季度的利潤卻絲毫沒變。  后面才知道,早在這次“內亂”之前,人力就已經準備“換血”了。  當然我不是說能力不行,只是你個人的能力,的確有太多的局限性。最常見的情況,是我們太容易高估能力,而忽略其他。這種過于自我的優越感一旦形成,便容易偏激,容易傲慢,最終誤了自己的前程。  能力是基礎,但相比于能力,很多公司更看重的是員工的執行力。這一點,小公司不明顯,越大的公司越是看重。  而說到執行,這里面必然夾雜了太多的不情愿。包括工作量爆表,包括任務分配不均,包括生活、情感因素,包括老板的做事方式與態度,也包括上文所提到的,你的意見與上級領導的相左。  等等這些,你所承受的苦與累,勞與怨,仇與恨,都應該算你工資的一部分。這部分薪水,就是要你去克服你的負面情緒,往白了說,就是花錢買你心情。  這很現實。上周我去見某出版公司的編輯,她也做了一些知名的暢銷書,但讓她頭疼的卻是,她目前所在的出版公司,只對重量級的作者費心思宣傳,卻不會給未成名的作者太多資源,包括廣告包括營銷,有些書即便加印了,也不可能因此獲得更大力度的推廣。  在她看來,這種對于新人的不器重,便是她一直不能接受的事實,她一直認為,大紅大紫的作者的書賣得好,并不能證明她自身的實力,把一個新作者做成紅人,才算本事。  可如果你是決策者,那些知名作者或許會給公司,都帶來足夠的收益,無論品牌還是利潤。  兩者矛盾明顯,各有苦衷。  但就目前的狀況而言,她并不會走,原因很簡單,接連跳槽于她發展不利。  那么這份工資里,除了她的能力以外,一定還有許多的隱忍和不情愿。  是啊,我們可以有骨氣,但不必故意跟錢過不去。  好了,與你們說道了一番,勸解的同時,也是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忍耐一些,理解一些。至少我現在的能力,還沒有到達說走就走、走后無悔的地步。  我腦后一塊反骨,生性不受約束,唯有寄托給歲月和見識,一點點去磨礪去安撫。  其實教人妥協的我,是一個極其偏執任性的頑童。  因為任性,我吃過太多的虧,我深知倔強害人之深,所以才不想讓你們如我一般,不著待見。  老總監一句話至今記得:你這種人,生來驕傲,是別人眼中的刺;但你也有你的路,只不過一定要比別人更拼更賣命才行。  如今的隱忍,是為了將來游刃有余的改變。一個人只有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才有資格任性,才有理由放肆,才有資本去選擇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一只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自己的翅膀。一個敢做敢言的人,也不會輕易被環境左右,他相信的不是運氣,而是自己的實力。  鳥兒的安全感,不是它有枝可棲,而是它知道就算樹枝斷裂它還可以飛翔。人也一樣,或許你有很好的家境,有朋友依賴,有金錢支撐,但這都不是你的安全感,這是你的幸運。唯有自己內心愈發沉穩,身懷的本事才能夠支撐你的整個人生吶。 你要為自己的任性買單 經典語錄:總有個人會縱容你的任性,許你一世歡顏 關于任性的句子分頁:123

《離婚》,看一次哭一次!  一對夫妻結婚20多年,要協議離婚,原因是自從結婚以來兩人爭吵不斷,老是意見不合,個性上南轄北轍十分不和諧,要不是為了孩子著想,早就勞燕紛飛了。好不容易總算盼到孩子們成年,再不需要父母操心。為了讓彼此在晚年能自由的生活,不用再忍受那么多無謂的爭吵,決定辦離婚……  婚離了,兩個人走出民政局,男人說了一句,再一塊吃頓晚飯吧。女人想,雖然離了婚。但是兩人又沒什么深仇大恨,吃頓飯總可以吧…  進了餐廳,吃飯,這會兒服務生送來一盤糖醋魚,男人馬上挾起一塊魚給女人說:“吃吧!這是你最喜歡吃的菜。  誰知女人紅著雙眼說:“我很煩你。但你這個人就愛自以為是,大男人主義,什么事情都自己說了就算,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結婚這么長時間了,難道你不知道我這輩子最討厭吃的就是魚嗎?”這時男人的話聲也帶起了哽咽:“你總是不了解我對你的心,時時刻刻我都在想,要如何討你的歡心。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你,你知道嗎,這輩子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糖醋魚。”  兩個如此深愛著彼此的人,卻因為溝通出了問題而面對分開的局面。這是愛情的問題,還是婚姻的問題呢?兩個人在飯后分手,分道揚鑣,他向東走,她向西走,兩個人都怕自己反悔,約定好一個月之內不通電話。  男人在走了兩站路以后,手機響起,是女人的電話,他猶豫了好久,最終也沒有接通。男人回到家里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心中陣陣如火燃燒般的痛在心底無情的煎熬著。他考慮了很久,強忍著痛苦打電話給太太,想要表達他內心的后悔。卻始終沒有人接聽。在打了無數遍以后,終于有人接通了,卻是一個陌生的男人:“喂,你好!”男人心中有如刀割一般,久久無法釋懷,正要賭氣掛掉的時候,電話那頭的男人又說話了,“請問你是這位女士的先生嗎?手機上顯示的是老公兩個字啊!”“恩,我是她的先生,你是哪位啊?”話中帶著明顯的敵意。“哦,我是醫院的醫生,請你快到XX醫院來一下,你的夫人出了車禍,正在搶救啊!”如五雷轟頂般,男人箭一般的到了醫院,原來女人在和男人分手后不久,心神恍惚,過馬路時竟然被一輛急行過來的汽車撞到。女人在昏迷之前打了男人的電話,但是他卻沒有接。  “醫生,我老婆怎么樣了,您一定要把她救活啊!我給您磕頭了!”說著,就要向地上跪下去。醫生連忙把他扶起,“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去救她的,現在她正在手術,她的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即使清醒也有可能成為植物人。你要有思想準備啊!”  男人在醫院空蕩蕩的走廊里來回的焦急著,“如果她死了,我該怎么辦?我怎樣才能面對自己呢?”  急救室的燈滅了。  幾名醫生推門走了出來,那個醫生臉色凝重地走到他面前,“我們已經盡力了,她估計活不到明天早上了。你進去看看她吧,準備后事吧!她已經不能再說話了!”  為了賭一口氣,竟然讓自己深愛的人在心碎中死去。男人拖著腿進了病房。  病床上的女人已經看不出模樣了,滿頭的紗布,只有眼睛和嘴巴在外面,男人柔腸寸斷地爬到她床前,“乖,我來晚了!”話還沒說完,眼淚已經淹沒了一切!  他正想輕輕地去握住女人的手,卻驚奇地發現女人的眼角濕潤了,兩行細流浸濕了紗布,女人的嘴唇微微地抖動著,好象要說些什么。  男人急忙把耳朵貼了上去,隱隱約約地:“我……給你打電話,只是……想告……訴你,冰箱里有速凍……餃子,床頭柜的抽屜里有保險單和……存折,密碼是你……的生日,還有……我喜歡你做的……面……條,還有……我……愛……”  話還沒完,女人的嘴卻再也張不開了,她再也呼吸不到這人間的空氣了。  男人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號啕大哭,他要把自己的眼淚哭干!面條!她還記得面條!結婚這么多年,他只在她一次生病時,為她做了一頓極其難吃的面條!  一個月以后,男人打開抽屜里的那張保險單,投保日期就是當年他們倆的結婚日,受益人當然是他的名字。金額不大, -只有10000元。但是當中夾著一張字條,“親愛的老公, 當你發現這張保單時, 應該我已經不在這人世了, 無論我們今后會怎樣, 或許離婚, 或許……只要你知道, 我愛你的心始終不會改變,照顧你的責任更不會終止,即使我走了,這些保險金將代替我,繼續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懷,一如我仍然在你身旁,我在天堂里說愛你!”  看到這里男人早已泣不成聲。她到臨死前還是想對他說聲“我愛你”!  生命如此的脆弱又如此的短暫,我們還能說多少次“我愛你”呢?什么面子,什么賭氣,在真正的愛情和生命面前不堪一擊!寬容些吧!包涵些吧!理解些吧!千萬不要讓生命中有這樣的遺憾!否則你可能錯過這一生深愛你的人,最后一次所說的那句“我愛你”。再多的后悔也無法聽到那句最深的愛的表白!我們還有什么理由不去對自己心愛的人說那么一句“我愛你”呢!告訴她,讓她知道你有多在乎她,她就是你的氧氣,你的生命!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千年修得同船度,萬年修得共枕眠,請珍惜身邊最平凡的幸福。 你可以哭泣,但不要忘了奔跑 誰不曾在深夜暗自哭泣? 你若不哭,命運便笑分頁:123


苗栗地磚施工翻修推薦
【苗栗瓷磚翻修速度快】 桃園磁磚凸起翻新費用 桃園磁磚凸起爆裂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j86ur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